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教师编制考试时间出来了,但是广州省和其他省市报名时间去哪知道?

教师编制考试时间出来了,但是广州省和其他省市报名时间去哪知道?

广州 公职考试
2021-01-14
最佳答案

你是真的很皮

来源于网络

广东省很多城市把招收高等师范院校和当地城市统一考试结合起来选拔教师。比如东莞去师大, 陕, 师大,东北招聘,然后在东莞组织考试,深圳, 佛山, 珠海, 湛江,中山等城市也是这样。广州市的情况也是教育局和中小学自招相结合。番禺、越秀,海珠等区市都组织了考试或去华师招聘。此外,广东省,还有两次师范生招聘会,一次是2010年11月13日和2011年3月1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运动场举行的。不知道这个回答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也可以问一下

2021/1/14 20:03:5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你爽妹儿

来源于网络

1/考国家教师资格证的步骤。每年四月和十月有两次考试。在此之前,你要在自考办注册(国家委托),申请准考证,买书(文科考试只考教育学和心理学)。考试通过后,你将被当地教育局面试。面试结束,就可以拿到资格证,当老师了!2/考国家教师资格证有什么要求?幼儿教师和小学教师要有大专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要有本科学历,高中(中等专业)教师要有硕士研究生(有的地方本科会凑合)。3/国家教师资格证应该考哪些科目?(较好能给我提供考试需要掌握的所有书籍。)刚才我说了,文考只是为了教育和心理学。4/考国家教师资格证的具体时间?每年4月和10月,在参加6/国家教师资格证连同自考后,考驾照后还需要年审吗?不是,但是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改,但是你不用再考了,改就好!7/国内有多少人获得了国家教师资格证?我的意思是,全国有百分之多少的人通过了教师资格证?正规编制的在职教师都有证!通过率比较大!

2021/1/15 20:04:01

广州公职考试面授品牌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荣合教育

广州荣合教育

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