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副主任药师考试的科目

副主任药师考试的科目

副主任药剂师
2021-01-13
最佳答案

将军山下潇洒客

来源于网络

考试科目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共4门。具体考试内容如下:基础知识: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自然医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知识:药学、药事管理知识:药理学专业实践能力:医院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一般)、医院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各种理论)

2021/1/13 16:46:1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将来方方

来源于网络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变更后,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及类型要求编号。科目考试类型1药学管理与法规客观题2药学专业知识(1)(包括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客观题3药学专业知识(2)(包括临床药物治疗、临床药理学)客观题4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客观题5中药学专业知识(1)(包括中药学、中药学、中药学、中药学、中药学鉴定)客观题6中药学专业知识(2)(包括临床中药学、中成药、处方药)客观题7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客观题3。从事药学专业工作的考生报考1、2、3、3、4。(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被评为职务先进专业技术人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于《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1考试。中医学徒,中专药学或中医专业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医工作满20年。2.取得药学或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工作满15年。(2)在今年的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中,从事药学(中药)岗位工作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免考部分科目,只参加《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1一科考试。1988年年底之前,取得药学(中药学)专科学历,连续从事药学(中药学)工作10年,按国家统一规定考核录用。1990年年底之前,取得药学(中药)学士学位,连续从事药学(中药)工作8年,并按国家统一规定被评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1999年4月1日之前,在一个药学(中药)专业岗位工作,根据国家统一规定,被评为高级药学(中药)专业技术职务。五、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场设在省辖市以上中心城市和行署所在地城市。考生应当在考试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请注意当地报纸、电台和考试部门发布的通知。六、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各科考试的人员必须连续两年通过各科考试。属于部分免试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拟考科目的考试。

2021/1/15 16:45:30

副主任药剂师面授品牌

南京百创教育

南京百创教育

业内专家+高校教师+专家组成强大师资阵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