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沈阳学习跆拳道

沈阳学习跆拳道

沈阳 跆拳道培训
2021-01-12
最佳答案

王爽wish

来源于网络

年龄没问题。但又不是楼上我哥说的哪儿都可以学习。现在很多道观都不正规。选择道观是正规的还是非正规的,主要看黑带证在哪里发。由奥地利总部直接发行的《ITF》(国际跆拳道联盟)邮寄到中国由韩国,直接发行的世界跆拳道联盟邮寄到中国其余省市的跆拳道协会颁发的证书在任何地方都不被承认,这是没有用的。沈阳:的普通ITF道场沈阳有全英国的老师和圣人(第8节)和王海生师范大学(第4节)。王海生的道观在奥瑞特三好街, 沈阳附近我不知道整个事情。找你的时候没找到。价格和地址:一个月150。道路服务200。地址:三好街快乐迪, 5楼,每周7: 00,1.3.6。20到8;50.铁西艺龙和平的火车头和省委对面的体育馆。WTF阳皇姑区文化中心跆拳道团队。碧塘公园南门皇姑区文化中心五楼在翔凤华园,宁山路的正门附近有一个,此外,在辽宁省实验中心对面的乐购旁边的凯兴花园里有一个,在岐山一所学校的西边有一个我不知道WTF的是什么,但是ITF的都不错,很正规。有空的时候在这些地方散散步。别人说的没用。我祝你好运。

2021/1/12 18:30:3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王水母

来源于网络

你首先要确定学习哪种跆拳道.TKD(跆拳道)分是奥运会的一种,itf是传统正宗的TKD.对一个21岁的女孩来说还不算太晚,你是沈阳?人吗?我今年也去了沈阳,也想找个tkd博物馆实习。你想加入我吗?我是沈阳体育学院的弟弟.

2021/1/14 18:30:31

王烁814

来源于网络

想学这个东西没关系。哪里都差不多。关键是你要有时间好好学习,好好练习。这个社会,你让人挣钱,他却不要你?

2021/1/15 18:30:28

沈阳跆拳道面授品牌

沈阳弘毅跆拳道

沈阳弘毅跆拳道

师资技术力量雄厚,小班授课,环境优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