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汉语言学校普通话培训多少钱

天津汉语言学校普通话培训多少钱

天津 普通话培训
2021-01-11
最佳答案

摩羯战争

来源于网络

普通话315元,包括所有教材、上课、考试、做证的费用。如果失败了,下次还是要交315元。

2021/1/11 13:55:2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摩羯座

来源于网络

普通话不是满语。

目前,普通话以北京官话语音(不同于北京胡同话)为基本音并加以修饰,以滦平方言为通用标准,以北方方言为基本方言,以典型的现代白话作品为法规语言

普通话虽然是以北方方言为基础,但这是有历史原因的。毕竟北京是三朝古都,其他地区的很多方言在规范中都有参考。

很多人错误地把普通话或北京话归为满语,可能是因为清朝定都北京,把北京话划为普通话。但是语言本身会受到历史发展的影响,一些满语已经被北京方言吸收。

但是普通话和北京方言都不是满语。首先,满族有自己的语言,即满语。其次,普通话是以北方方言为基础的,典型的现代白话作品是法规,的语言,而北京方言不等于普通话。

一般在朝代更替时,国语雅言(方言)被视为官话,如洛阳话、长安话等。随着历史的推移或其他民族文化的影响,语言也会相应地发展。这很正常,只要我们的文化没有被取代和破坏,就可以算是文化交流和碰撞。

2021/1/12 13:55:21

天津普通话面授品牌

天津天伟思创教育

天津天伟思创教育

服务至上,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