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石家庄人,我想在石家庄学习特色小吃,石家庄哪里能学到特色小吃?

我是石家庄人,我想在石家庄学习特色小吃,石家庄哪里能学到特色小吃?

石家庄 特色小吃培训
2021-01-09
最佳答案

查里舒服斯基故事

来源于网络

石家庄餐饮集团技校的特色小吃还不错。有特色小吃创业班。可以考虑。石家庄餐饮集团技校的千里香馄饨,砂锅米粉,麻辣烫,技术都挺不错的。这个班适合你这种想自己创业的人。身边有些人去了那里学习,自己创业。你肯定没有给自己做特别的零食吧?只要你的特色小吃做得好,生意好,正宗不正宗都无所谓。现在哪里有完全正宗的?想想吧!石家庄餐饮集团技校教特色小吃。挺好的。我的一个朋友在那里学了米粉。生意还可以。好像麻辣烫和拉面也不少。你还是自己去看吧!

2021/1/9 19:22:2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查禮譚

来源于网络

石家庄石老磨小吃培训学习后,感觉还不错,推荐大家去看看。

2021/1/10 19:22:27

石家庄特色小吃面授品牌

石家庄石老磨小吃培训

石家庄石老磨小吃培训

专业教师团队、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全部实际操作,保证学到真技术

石家庄靓点小吃培训

石家庄靓点小吃培训

弘扬民族饮食文化,丰富人民生活

艾莉思西点培训

艾莉思西点培训

家庭烘焙、西点培训、饮品培训

石家庄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石家庄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 化的管理团队,成长为全国特色小吃连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