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GAC课程和AP有什么不一样的?我在广州,基础不是很好,哪个更适合我?

GAC课程和AP有什么不一样的?我在广州,基础不是很好,哪个更适合我?

广州 AP培训
2021-01-08
最佳答案

耀耀生辉

来源于网络

GAC是世界上较受的大学预科课程,专门为英语不是第1语言的学生开发,是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教育解决方案的教育产品。广汽课程包括三个学习阶段,其核心课程包括英语,数学、信息技术、商业和科学,辅之以成功完成海外大学学业所需的学习技能的系统学习。考试准备模块帮助学生准备托福或雅思语言考试,以及ACT考试。AP是 的缩写,中文一般翻译成美国大学的预科,美国大学的预科。指由美国大学委员会提供并在高中教授的大学课程。AP课程比较难,建议楼主选择广汽预科。广州暨南大学可以考广汽预科,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2021/1/8 11:53:3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耶耶被别人注册了

来源于网络

广州格致书院,可以进行详细咨询。

2021/1/11 11:54:25

广州AP面授品牌

广州威学教育

广州威学教育

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环球雅思

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之一

广州青藤留学培训教育

广州青藤留学培训教育

校区位于交通便利的天河,相对独立的教学空间为学生提供了良好安静的学习环境

广州学为贵教育

广州学为贵教育

拥有强大的境内外教育资源,数十年的学术沉淀的专业英语培训机构

广州金鹈鹕英语培训

广州金鹈鹕英语培训

让英语像母语一样自然流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