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英语语法不好怎么办

英语语法不好怎么办

词汇语法培训
2024-03-06
最佳答案

林姚

来源于网络

学习语法一定要真正理解,不要死记硬背。比如很多老师在教孩子时,会特别强调现在分词和动名词在句子中的不同成分,分词可以作定语、状语、补语、表语;动名词可作定语、主语、宾语、表语。这样很容易使孩子记混淆。其实分词就相当于形容词。形容词能充当的成分分词基本都能充当;动名词就相当于名词,名词能充当的成分动名词基本都能充当。这样也便于理解为什么动名词能充当主语和宾语,而分词则不能。理解语法并不是要对语法规则刨根到底,而是要联系实际情况来体会句子要表达的意思。

2024/3/6 8:35:3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此号封停

来源于网络

一旦你打定主意要改进语法,那么尽量多说英语。英语是世界上运用广泛的语言,英语的学习也越来越受到全世界人们的重视。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英语该怎么说,那么要改进语法是有难度的。不断地口语练习,能从口头上反映出你语法的薄弱环节,针对他们不断加以改正,你就会取得进步。

2024/3/6 8:37:16

词汇语法面授品牌

温州环球雅思

温州环球雅思

26年专注雅思、托福培训

苏州福斯特国际英语

苏州福斯特国际英语

丰富多元的培训经验、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灵活多样的课程设置

上海锐思教育

上海锐思教育

全国个性化教育连锁品牌

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朗阁 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