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作品集培训机构怎么选?

作品集培训机构怎么选?

艺术作品集培训
2021-01-07
最佳答案

旭日东升

来源于网络

一是是工作导师的背景!这个就不多说了。既然想出国留学,想出国读艺术院校,找一个有留学经验的人帮你工作是必然的。二是如何保证作品集的训练效果!要看课程内容,导师的能力,还有你自己的理解能力!当然,如果有小班大班或者一对一辅导,肯定会有区别。

2021/1/7 11:03:3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任达华达标

来源于网络

首先,我个人很反感为了签约而给我介绍专业知识的机构或者顾问,这是我当初在小白的时候经历的,所以后来找艺术留学机构的时候,只要遇到这样的老师,我可能都会推掉。我发现的另一点是,其实在这个行业里,没有一个人是较专业的,也没有一个人是那个机构里较优秀的。如果有人认为什么是较专业的,这样的噱头能吓到现在的学生,那我只能~你也瞧不起现在的学习。~

我问了一位叫崔的老师,她给我的印象是她综合素质好,知识面广,这可能是她出国留学带来的收获之一。我认为跨专业的申请是交互设计或产品设计,也许我以前没有想过这个专业如何帮助交互设计。她带给我的较大收获就是如何将自己目前的专业和申请专业结合起来,从而从另一个角度去解读一个作品集的创意和实施,或者因为我更喜欢和她聊自己的想法,所以平时聊的比较多。

2021/1/8 11:03:39

艺术作品集面授品牌

成都ROSSO国际艺术中心

成都ROSSO国际艺术中心

融会贯通多个艺术专业的思维与技能培养学生的跨学科综合实践能力

济南修文国际教育

济南修文国际教育

艺术留学和设计师孵化为核心

青岛SKD国际艺术教育

青岛SKD国际艺术教育

由海外硕士及国际老师合力创办的艺术设计类教育平台

北京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北京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从零基础到“学霸”——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不同需求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坚持“ 不求数量,确保精品 ”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