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怎样去办理泰国签证?

深圳怎样去办理泰国签证?

深圳 泰国留学
2021-01-07
最佳答案

A风的季节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去广州,广州有,深圳没有,价格是50元。只需提供护照原件和两张2英寸的彩色照片,并将信息发送到广州进行处理。1.中国公民持外交护照和护照进入泰国,可在30天内免签。2.泰国签证分为十种:过境签证、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外交签证、非移民ed签证(仅限护照)、非移民ED签证、非移民F签证、非移民O签证、签证、礼遇签证。3.旅游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或六个月,可以停留30-60天。4.中国公民赴申请旅游签证可通过泰国驻华使领馆或指定机构办理。然而,其他类型的签证必须直接提交给中国驻申请大使馆和5.大使馆收到签证所需时间根据签证类型不同,约为2-5个工作日。6.除非另有规定,任何种类的签证必须在签发之日起3个月内使用。7.除了签证之外,每位游客在进入泰国,时还必须携带20,000 泰铢或等值外币;每个家庭需要携带40,000 泰铢或等值外币。8.特别说明:泰国要求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6个月,否则将被拒绝入境。9.中国游客在抵达泰国,申请,边境检查站时可以获得15天签证,到期后不能延长。当你在抵达申请,时申请签证,你需要提供财产证明、确认的机票和酒店订单。在泰费用是1000泰铢10.签证延期:如果签证到期后不想离开泰国,需要在签证到期前到申请, 泰国移民局办理签证延期。在申请,办理签证延期需要护照复印件、一张46厘米的照片和1900 泰铢的延期费,签证延期可延长30天。11.签证到期:签证到期,必须缴纳逾期居留罚款并被遣送回国。罚款为每天500 泰铢,上限为20,000 泰铢。你可以直接在机场移民局缴纳罚款。如果你拒绝缴纳罚款,你将被移民局,并在判决前被拘留在移民拘留中心。12.在泰驻华大使馆领区的中国公民应在东长安街,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2号东塔,双子座大厦一楼中国银行1号窗口缴纳各种签证费。签证费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一经缴纳,恕不退还。13.签证官有权要求额外的材料和信息,如有必要,有权要求申请人进行面谈。14.签证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09: 00-11: 0015.签证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14: 00-16: 0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其他关闭时间请注意官网通知)

2021/1/7 9:43:2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单飞

来源于网络

50岁以上外国人在申请临时居住(非移民签证代码o-a)一次不超过一年。有两种方式,即在申请,国外,或在申请, 泰国

1.国外的申请

外国人可以在申请, 泰国驻外国大使馆或申请签证。需要准备的文件如下:(1)申请签证表。(2)护照复印件,或替代护照的证件,6月份有效期1年以上。(3)银行存款不低于800,000 泰铢或月收入不低于65,000 泰铢,或有银行存款和[(月/收入)x12]合计不低于800,000 泰铢。收到申请,后,泰国驻外使领馆将把材料送到申请移民局进行审查。经审查,移民局应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外交部外国务和签证局,通知有关外国使领馆。

2.泰国的申请局势

(1)医院或疗养院负责申请(2)申请应由移民局的机构或单位代表。(3)外国人的父母、配偶或其受监护子女的家庭成员应在申请居住。在上述三种情况下,申请必须向第三组提交申请表格(303室,电话:66(0)2287 4948),第二组,第*组,移民局,80 圣寿崇圣组织中心,曼谷市, 叻四区, 靖和瓦他纳路

所需文件如下:

2.1医院或疗养院出具的申请(1)申请签证的书面信函。(2)护照或代替护照的文件的复印件至少一年零六个月有效。(3)银行存款相当于泰货币不低于80万泰铢的证明,或月工资不低于6.5万泰铢的证明,或或有存款与[(月/收入)x12]之和不低于80万泰铢的证明。

2.2移民局的机构将代表申请,并提交医院或疗养院要求的代表申请,的各种证书,如第2.1项所示。2.3外国人的父母、配偶和合法子女可以在申请定居

(1)按照法律法规规定提交证明,必须经过文件公证。(2)提交申请,医院或疗养院要求的所有文件,如第2.1项所示。

注:评审结束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评审。如果获得批准,它将通知外交部通知该外国人,他将前往签证签发地泰国的大使馆或,告诉该外国人按规定汇款,并出示汇款证明或在泰国,进入,带钱的证明,以便获得签证。

2021/1/10 9:42:58

深圳泰国留学面授品牌

深圳启德留学

深圳启德留学

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出国 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专注于英系国际教育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