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百思特咖啡师培训学校到底怎么样~

上海百思特咖啡师培训学校到底怎么样~

上海 咖啡培训
2021-01-06
最佳答案

奶奶个爪的

来源于网络

百思特,全国连锁餐饮培训学校简介,是百思特国际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权威品牌,专业从事调酒、咖啡、花式调酒表演、茶艺、西餐、酒店管理、英语,酒店等餐饮行业培训。百思特中国大陆总部设在上海,是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台、韩国首尔电视台SBS、上海东方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权威媒体报道和合作单位。荣获2007年全国餐饮行业金奖,国际化的教学和学校管理体系,国内高级较豪华的师资队伍。庞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团队:全球仅有的七星级酒店投资之一,联酋迪拜纽顿娱乐集团,上海国际会议中心The Wall Bar,中国第*休闲餐饮品牌-迪欧 中国总部,中国酒店门户-Best and 中国 携程网,WTO框架-国际餐饮协会,全国餐饮协会组织-中国酒店协会,IBA国际调酒师协会-年,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培训质量诚信奖”;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奉献奖”;请接受,谢谢!

2021/1/6 20:18:15

上海咖啡面授品牌

上海王森西式餐饮职业培训学校

上海王森西式餐饮职业培训学校

一所培养了世界冠军的院校

上海五加一证书培训中心

上海五加一证书培训中心

五天工作 一天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