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佛山有电大读夜校吗?

佛山有电大读夜校吗?

佛山
2021-06-18
最佳答案

迁途

来源于网络

文科2500,理科3000三年学习时间,如果混毕业证的话,还可以。毕业后颁发国家的大专毕业证。如果你学习知识,你应该仔细思考。我在电大, 佛山,学数控,一辆改装的广州数控车被送走了,更别提更好更先进的设备了想好好学习,专业很重要。不要选择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太空旷了。很难找到对口的,比如会计,多媒体应用电大每年有两次招生,通常是在寒暑假期间。 佛山, 人民路, 佛山广播电视大学或佛山科技学院有晚自习。毕业被授予国家的大学文凭。价格5000左右/年。看你学什么专业了。你较好去学校报名咨询。一般登记处就在门口!

2021/6/18 10:28:4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迁徙zhou

来源于网络

方法很多。只要你在珠三角,你就可以登录[广州学术教育网,专家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详细解答你的问题,并制定成人高考、网络(远程)教育、电大开放教育、自学考试等多种推广方案。

2021/6/18 10:30:41

佛山面授品牌

佛山大米和小米

佛山大米和小米

为特殊儿童提供专业服务

佛山凯特语言培训中心

佛山凯特语言培训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佛山梁怡家政培训

佛山梁怡家政培训

用心呵护,用爱服务

佛山九幺教育

佛山九幺教育

做负责任的教育,轻松快速就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