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现在济南考C本需要多少钱?

现在济南考C本需要多少钱?

济南
2021-06-17
最佳答案

李香菜

来源于网络

我也来自济南,我去年参加了C1考试。去年刚实施电子打桩加九场地。我所有驾驶课的费用是3000元,包括报名时交的费用和驾校的培训费。不同的驾校会交不同的费用。报名的时候要交700多块钱,这是报名、体检、理论考试的费用。去年开始涨价是因为我换了电子打桩,加了九个场地,训练时间也相应增加,所以比以前贵了。今年驾校培训费没那么多。在交大驾校学的,感觉很不错。教练也很负责,考试通过率挺高的。当你报名的时候,你去了生产路,也就是说,在国茂高架桥的十字路口向南不远。报名的时候较好提前带一张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这样就不用再拍了,还可以带身份证。如果你是外地的,也要带济南暂住证,较重要的是别忘了带报名费。这里也进行体检。放心吧,体检很简单。最后,把你的报名表和体检表放在那里,但是我还是建议你把这些材料直接送到你想去的驾校,因为你把材料放在报名的地方,驾校还是要再去取的。还不如自己直接发,这样驾校就可以快速接收你了。是我让我报名体检的。说到这里,应该很清楚了。如果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就再问我一遍。

2021/6/17 9:40:0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李香香兰

来源于网络

一般来说加起来3000元左右。体检,理论考试,堆考,路考,九项。(夜考)

2021/6/17 9:43:01

济南面授品牌

厨仟艺餐饮小吃培训

厨仟艺餐饮小吃培训

感恩相伴,我们与您梦想同行

济南美欧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促进中国同欧美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济南圣儒教育

济南圣儒教育

全力打造公考一站式服务平台

山东嘉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嘉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做您身边的教育管家

济南金英杰医学

济南金英杰医学

用心做服务,细节赢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