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哪里有CCNA的好老师,我在有个培训点都听好几遍,我觉得他讲的都没有书上写的好?哪里有好的?

大连哪里有CCNA的好老师,我在有个培训点都听好几遍,我觉得他讲的都没有书上写的好?哪里有好的?

大连 CCNA培训
2021-06-15
最佳答案

关山Frank

来源于网络

博翻译系的老师都不错,都是IE级别的。不用说,他们参加过的较重要的实践经验是无与伦比的,相当厉害。你以前去过诺达吗?那里有不少同学去博翻译系上课,就是数码广场的那个。

2021/6/15 9:48:05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关山客路

来源于网络

你好,朋友。我是一名网络工程师。如果你想训练ccna,我可以帮你。但是收费低。

如果你需要的话,请给我留言。或者加入我们的团队,可以学习网络知识。

你对我的回答满意吗~ ~

2021/6/15 9:50:31

关书仁

来源于网络

思创,大连?我觉得还不错。去年十月去CCNA之前,我在玉鸟学习,已经用方言说了两个多星期了。反正这个东西你自己看。可以听听。我不敢说它会适合你。

2021/6/15 9:52:17

大连CCNA面授品牌

大连诺达计算机培训学校

大连诺达计算机培训学校

教育+、服务+、人才+、平台+

大连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大连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一线IT管理者、技术精英亲自指导确保学员必有所学,学有所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