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成为一名黄金分析师,要知道哪些东西,详细点?

想成为一名黄金分析师,要知道哪些东西,详细点?

黄金投资分析师培训
2021-06-11
最佳答案

雪碧亮晶晶

来源于网络

对于一个专业的黄金分析师来说,我认为必要的技巧如下,因为它直接或间接影响黄金的价格波动。1.了解美国,的经济,因为美国的经济直接影响黄金价格。2.理解黄金、石油、美元的三角关系。他们的价格趋势是有规律的。3.了解主要国家的经济数据和国情,尤其是经济数据的收集(如美国 澳大利亚 中国 俄罗斯 印度 英国 德国 加拿大等国家)。4.了解突发事件对经济和黄金价格的影响。5.供求关系,比如各国一些传统节日对黄金的需求,比如某个地方的大量黄金资源。6.政治因素.以上只是粗浅的看法,一般应该在实践中体会到。一个成熟的分析师,很多方面的数据变化都可以根据一件小事联系起来。目前,中国只有1000多名黄金分析师获得了资格证书,我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如果有兴趣,可以交换一下看法。

2021/6/11 14:34:39

黄金投资分析师面授品牌

宽潮教育

宽潮教育

深入全国各大城市,为国内培养了大批优秀量化技术人才

武汉新未来梦想教育

武汉新未来梦想教育

为学员量身定制终身职业培养计划以及进行顾问式的咨询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