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合肥市普通话考试怎么报名?去哪里报名?

合肥市普通话考试怎么报名?去哪里报名?

合肥 普通话培训
2021-06-11
最佳答案

冬冬秦伟东

来源于网络

合肥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方法:登录安徽语言培训网报名报名地点:合肥市语委,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报名流程:普通话资格考试可以网上报名,报名者必须在网上提交申请,报名申请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确认资格后即可参加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包括四个测试项目,总分100分。1.阅读100个单音节词,限时3分30秒,占10分。目的考察普通话声母、韵母和声调的发音。2.读50个双音词,限时2分30秒,占20分钟。目的不仅是考察声、韵、调的读音,还考察变调、押韵、轻声的读音。3.阅读一篇400字的短文4分钟,占30分钟。目的是考察考生阅读普通话书面材料的能力,重点是语音、语流、语调。

2021/6/11 12:42:2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冬冬猪

来源于网络

您好,合肥,有很多普通话测试站,在大学和城市都有。目前普通话考试的流程是先网上报名,现场付费确认并拿到准考证,然后参加考试。

另外,普通话证书只有在教师资格证被的情况下才需要,不一定要先考普通话再考教师资格证,这一点要特别明确!

普通话考试的内容包括单音节、多音节、短读、说,按要求一般不难。如果平时觉得自己普通话很差,可以多练习。

附录2019年合肥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表:#-q-# 合肥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由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语委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如果你想报考合肥市,的普通话考试,请留意合肥市语言网或合肥市教育局网站的考试通知。一般情况下,你应该先在网上注册,然后完成支付,按时参加考试。

2021/6/11 12:44:41

合肥普通话面授品牌

合肥梦飞翔培训

合肥梦飞翔培训

庞大的合作资源优势,为我们的学员未来的就业或入行提供绝版的平台保障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合肥尚书教育

合肥尚书教育

专注于成人学历提升,资格证书考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