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河北省的大学 有哪些有博士点

河北省的大学 有哪些有博士点

石家庄 在职博士
2021-06-09
最佳答案

饭煲与鱼

来源于网络

有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燕山大学燕山大学,简称“燕大”,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是河北省市人民、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联合创办的国家重点大学,是北京高新技术大盟和CDIO工程教育联盟的成员,是河北省支持的国家一级大学和世界精优学科建设大学截至2019年6月,学校占地4000亩;有研究生院和直属学院18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4个,专业博士学位类1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30个,专业硕士学位类17个;本科专业64个,国家重点学科5个,国防专业学科5个,省级重点学科16个;进入ESI在工程、材料科学和化学领域排名世界前1%;中;有3200名教职员工和2200名全职教师。学校有名学生。2.河北大学河北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它是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上市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与部局省,国防科工委、河北省人民共同组建,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大盟成员,是河北省支持的国家一级大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包括哲学、中国语言文学、新文学与传播学、中国历史、化学、光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3.河北理工大学河北理工大学位于中国直辖市天津,由教育部市、,河北省市人民和天津人民共同创办,是国家一级学科建设大学,是河北省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4.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位于石家庄市, 河北省,由教育部市、和河北省市人民共同创办,是具有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省级重点大学,河北省支持的国家一级大学是精优大学。截至2019年3月,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占地1829亩,藏书303万册,拥有中; 67个外文数据库,设有21个专业学院、1个独立学院(汇华学院)、1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硕士学位授权29个一级学科和1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本科专业95个;在职教职工2606人,本科生人,研究生4638人,成教生8418人。5.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是河北省市人民、教育部, 农业部和国家林业局联合创办的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也是新首批创业教育改革院校截至2019年3月,学校拥有5个校区,占地面积1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4.4万平方米;学院26个,直属系2个,本科专业8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一级博士项目11个;1个博士学位授权类,24个一级硕士学位项目,9个硕士学位授权类,6个工程硕士领域;在职教职工3100余人,全日制本科生人,研究生2387人,博士生341人;进入的ESI在两个学科上排名世界前1%。

2021/6/9 11:02:46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饭饼饼的饼

来源于网络

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农业大学

中和燕山大学的博士项目较多,但中是工科,尤其是机械;河北大学有文理工程;河北师大将中列入艺术和科学的基础学科;河北医科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的博士项目集中在中优势学科,即医学和农学。

扩展数据

截至2018年11月,河北大学在河北省有1个国家重点(培养)学科和3个世界精优学科建设项目,在河北省,有4个国家一级学科建设项目,在河北省,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培养项目,在河北省,有4个强势特色学科,在河北省,有18个重点学科,7个博士后流动站,在博士后研究中心有1个。

博士后研究中心(1):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博士后流动站(7个):中国语言文学、化学、生物、光学工程、教育、历史和哲学。

2021/6/9 11:05:24

饭吃了没大叔

来源于网络

您好,

河北大学拥有博士学位的单位有:

1 河北大学

2 河北理工大学

3 河北农业大学

4 河北师范大学

5 河北医科大学

6 燕山大学

硕士学位单位

1 承德医学院

2 河北北方学院

3 河北工程大学

4 河北经济贸易大学

5 河北科技大学

6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7 河北理工大学

8 . 华北煤炭医学院

9 石家庄经济学院

10 石家庄铁道学院

2021/6/9 11:07:29

饭后宜平躺

来源于网络

河北省主流大学社会口碑(知名度)前15名是

1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2 燕山大学的秦皇岛

3 . 保定中中央司法警察学院

4 天津, 河北理工大学

5 河北大学的保定

6 石家庄石家庄铁路学院

7 石家庄河北经济贸易大学

8 石家庄, 河北师范大学

9 唐山河北理工大学

10 石家庄, 河北医科大学

11 邯郸河北理工学院

12 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

13 保定河北金融学院

14 . 保定, 河北农业大学

15 石家庄经济大学石家庄

2021/6/10 11:07:29

饭特灬稀

来源于网络

河北大学

燕山大学

河北理工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河北农业大学

中和燕山大学的博士项目较多,但中是工科,尤其是机械;河北大学有文理工程;河北师大将中列入艺术和科学的基础学科;河北医科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的博士项目集中在中优势学科,即医学和农学。

2021/6/13 11: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