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山东烟台有没有什么戒网瘾学校?

山东烟台有没有什么戒网瘾学校?

烟台 戒网瘾
2021-06-08
最佳答案

望星空

来源于网络

上网早恋。学校主要实施“体验式”素质教育。孩子的具体情况我无法细说。我有逆反心理。我推荐河南一所学校对抗网瘾。前阵子咨询了家乡的亲戚。但是,他的家人没办法。让我找找看。我来说说我看到的关于强波学校的资料。学校主要针对8-17岁,厌学的人群。希望帮到你,烟酒。自从学校成立以来,转化成千上万的学生被他们的父母和老师视为“问题儿童”。得到了家长、媒体、教育部门的一致好评,孤独抑郁的“个性少年”们开展了教育活动,离家出走,抗争到底。

2021/6/8 11:23:55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望星空777

来源于网络

他是国内第1个提出处方药成瘾治疗的专家,也是一种心理疾病,可以通过通常的系统心理治疗完全治愈。楼主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目前,中国专门治疗各种成瘾性疾病的专家是何日辉,主任,他是医院的重点发展部门。

2021/6/8 11:26:21

望着鱼

来源于网络

都市学校三国少年成长学校

2021/6/8 11:2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