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青岛地区贝斯一月下来要多少钱?学贝斯除了贝斯还要什么装备?贝斯600左右的好不好?

青岛地区贝斯一月下来要多少钱?学贝斯除了贝斯还要什么装备?贝斯600左右的好不好?

青岛 贝斯培训
2021-06-07
最佳答案

有女万事足

来源于网络

一般来说学费是按照一节课多少钱来计算的(一节课40分钟左右)。而且一个班的价格一般是:50-100左右的老师水平也是决定一个班学费的主要原因。至于设备,你至少需要音频和拾音器。你可以去琴行仔细咨询。如果你在城市,建议你去琴行, 青大,天合光能琴行或琴行, 海韵贝斯这些店使用起来更舒服。而且贝斯, 600快不好,基本上属于中下,而1000左右的块钱属于上中下,所以比较贵。你暂时提出的价格似乎更高。建议买二手的,高档一点的,这样你的价格可能可以接受。贝斯建议购买雅马哈和芬达,的品牌,这样音色就不会损伤耳朵。(个人观点)真的不可能。你可以去找教贝斯的老师,请他帮你选一个。这样会让你更安心,不用担心音色或者被骗。(也可以确定除了音频和这部片子之外是否还需要其他设备

2021/6/7 10:22:56

青岛贝斯面授品牌

疯狂八度文化艺术教育有限公司

疯狂八度文化艺术教育有限公司

高等院校毕业的专业老师教授,针对性强,因材施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