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山东有什么住宿篮球训练营吗?

山东有什么住宿篮球训练营吗?

篮球培训
2021-05-27
最佳答案

专K碧咸

来源于网络

青岛有,青岛训练中心是青岛较专业的篮球训练中心,每一位教练都是来自山东、八一队、北京的青年队的职业运动员,同时还专门聘请了中国篮球学校的教练来指导基础班、中班、高级班的学生教学。届时,CBA和CUBA专业运动员将到场进行指导和交流比赛,以保证教学质量,使学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较直接有效的训练方法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综合身体素质。培训中心常年开放:周末班,冬令营,夏令营;高考前周末上课:随时可以换课。根据每个人的水平,自主制定训练计划:篮球基本功、技战术配合、加强实战技能、战术配合、实战体能训练、报名地点、教学比赛场地:青岛海军疗养院篮球馆(青岛市南区。注册时间:随时注册。联系人:蔻驰刘,本中心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训练健身器材。我们采用标准化小班制和开放式教学。“专业知识、认真态度、耐心教学”让所有学生体验到真正的专业训练。自一年多前来到青岛以来,我们的培训中心以较专业的教学方法和认真耐心的教学态度赢得了青岛大多数学生家长的赞誉。

2021/5/27 15:37:14

篮球面授品牌

山东天运体育

山东天运体育

职业篮球育才,专业性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实现篮球目标与理想

北京天天尚翔体育

北京天天尚翔体育

让每一个孩子享受篮球梦想与体育快乐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宏优体育

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先进的培训理念,优质的服务

沈阳速特篮球

沈阳速特篮球

专业教练团队,雄厚师资团队,给您提供贴心教学体验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采用纯美式、双语小班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