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去俄罗斯留学费用问题

去俄罗斯留学费用问题

俄罗斯留学
2021-05-26
最佳答案

翁美龄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在俄罗斯,读本科和硕士,费用一般在5万好学校,比如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大学,一年学费比较高,大概10万左右,但是你需要去俄语基金会或者英语,申请留学首先,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想学什么专业,基本上工薪阶层的选择一般会让俄罗斯白俄罗斯成为欧洲国家较便宜的,学费会根据俄罗斯不同专业的不同而不同,比较贵的专业是艺术和医学。俄罗斯的要求相对较低,但你需要学习一年。预科毕业不了就不能读进入本科,俄罗斯比较好的是俄罗斯国立大学,世界排名前100,但是学费不低!而且国家承认学历,所以毕业后去北京做国外学历认证比较方便。白人俄罗斯是世界上留学成本较低的国家。学费大约是每年2500 美元。一年总费用3万,但是条件不如美, 欧但是毕业费用低,不想有高考成绩和语言成绩,但是也可以学一门外语。本科专业4-5年,经济学专业4年。所有学生都需要在大学预科部学习一年,主要是在俄语和一些大一的基础课程。这里较重要的是安全。这些条件成了这个国家的优势。也觉得在这个国家读书还是可以的。所以根据专业方向慎重选择优势确定的国家是一个重要的决策。

2021/5/26 20:24:5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嗡嘛哩叭咪吽

来源于网络

莫斯科, 圣彼得堡价格比较高,自身费用一年1万美元。7万人民币左右~其他中小城市略低于5000人民币~当然中间不回家有语言基础的可以去俄语预科上一年然后上四年大学

2021/5/26 20:26:47

莴怖熵崴箔

来源于网络

要看你上的是哪所学校。信息技术专业的大学很多,每年总费用4-9万。俄罗斯有4-5年的本科学习和2年的研究生学习,那些没有俄语基础的人需要学习一年。预科费用比专业便宜,每年总费用3-6万元。

2021/5/26 20:28:08

莴小翼GETIT

来源于网络

俄罗斯,第三所综合性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计算机基础科学与信息技术专业预科每年的费用是3000 美元。进入系后,本科专业3150金

2021/5/27 20:28:08

俄罗斯留学面授品牌

鼎程俄罗斯留学

鼎程俄罗斯留学

钟鸣鼎食之家,诗书簪缨之族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郑州大山留学

郑州大山留学

大山留学,只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重庆启德留学

重庆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