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较好的表演培训学校是哪家?

杭州较好的表演培训学校是哪家?

杭州 表演培训
2021-05-26
最佳答案

长醉天地间

来源于网络

西羽教育是一所专门为影视表演考前培训而设计的艺术考试学校。校园占地4000多平方米。西羽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表演艺术考试培训经验。先后成功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院、中国传媒、浙江传媒等各大一线艺术院校。不管你是零基础的学生还是想突破自己成绩进步的学生,都可以报名。每堂课都将由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在特定时间在西羽专门授课。

2021/5/26 9:55:0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涨停敢死队9

来源于网络

是的,西羽教育

西羽教育是一所专门为影视表演考前培训而设计的艺术考试学校。校园占地4000多平方米。西羽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表演艺术考试培训经验。先后成功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院、中国传媒、浙江传媒等各大一线艺术院校。

2021/5/26 9:57:38

杭州表演面授品牌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Model”之梦,你只需一个“奕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