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青岛可以考吗?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青岛可以考吗?

青岛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2021-05-25
最佳答案

赵炎

来源于网络

当然可以考。山东先进一家获得劳动局正式授权的单位于2005年在青岛开办了一所学校。只要个人学历符合要求,可以直接报考高级二手车鉴定师,只要3000元,不需要中级2600元,高级1800元。既贵又麻烦。报名于11月底结束。如果申请材料在期满后提交劳动局,劳动局不再受理,所以你要申请,一定要抓紧时间。

2021/5/25 14:57:4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赵衍港

来源于网络

中级和高级二手车鉴定师当然有区别。年级不同。

在求职中,待遇也相应不同。

因为申请中高级的时候是有条件的。

比如你是中专,毕业了。可以参加中级考试。

比如你是大专,本科在读或毕业。可以考高级。

一般情况下,应该先考中级,再考高级。技师级别,高级技师级别。有什么不懂的问我。

可能没有这里的二手车评估师全面,也确定了二手车评估师到处都可以找,因为容易找,现在也不太难找。关于找具体的二手车鉴定人,建议你来这里看看二手车鉴定人。之所以这里有比较全面的二手车评估师,是因为其他地方的二手车评估师网络可能不如这里的二手车评估师。

2021/5/25 14:5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