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中医药康复保健研究培训学院怎么样,有谁在哪边学过吗?

南京中医药康复保健研究培训学院怎么样,有谁在哪边学过吗?

南京 中医培训
2021-05-25
最佳答案

瓦喵了个咪的

来源于网络

这里的学习环境不错,主要是学习氛围,楼上教学,楼下门诊,让学习更快。我较怕背,但是很多穴位经络都要背,但是结合实战练习就没那么难了。这次针灸考试信心满满.

2021/5/25 10:52:5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瓦上尘

来源于网络

南京中医药大学还是很不错的。在中国中医药大学排名第1的学校简介在网上随处可见。有用的我就不说了,南京临床内科,主要中医,特别厉害。叫中医。如果想做康复或者护士建议专业的西医院校,因为康复治疗和中医根本不能挂钩,纯粹是西医,只有针灸和中医和康复有关。至于护理,别说完整的西医,你从中医院校毕业就知道很不利。如果你学中医,南京中医还是很不错的。

2021/5/25 10:53:52

南京中医面授品牌

华夏素问中医培训机构 

华夏素问中医培训机构 

特色骨诊整骨术三分钟辩证,五分钟调愈?十分钟还你一身轻松

南京新中医

南京新中医

集教育培训、综合服务于一体,针对传统医学的研究和推广临床新进展的单位。也是目前我国传统中医母婴护理行业,中医养生行业专业的培训和服务单位。

南京佰亿美容美发化妆职业培训
南京乐月月嫂育儿嫂培训机构

南京乐月月嫂育儿嫂培训机构

乐月·婴你而美好

南京市金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市金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做您考证路上的合伙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