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报名条件?济南这边怎么没有做一级培训的呢?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报名条件?济南这边怎么没有做一级培训的呢?

济南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2021-05-24
最佳答案

遛狗的小粽

来源于网络

(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含同等学力),从事本职业9年以上,经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业(结业)证书者。(2)具有硕士学位(含同等学力),从事本专业工作6年以上,经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业(结业)证书的人员。(3)具有博士学位(含同等学力),从事本职业3年以上,经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业(结业)证书者。(4)取得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后,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经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正式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取得毕业(结业)证书。

2021/5/24 20:33:2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遛一圈吧

来源于网络

1级是较高级别。现在报考条件变得很严格,能符合条件的人也少了。很多可能条件不够的机构是无法注册的。碰巧的是,我来自济南。事实上,我不符合一级注册的要求,但差别不是太大。我当时问了很多机构,最后在《俊采星驰教育报》上发表了。

2021/5/24 20:36:15

济南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面授品牌

山东北方国际职业培训

山东北方国际职业培训

实用、实战、实效;专业、敬业、乐业。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贡献社会、发展企业、提升自我

济南众拓教育

济南众拓教育

优教育·助未来

济南智坤教育

济南智坤教育

掌握教育新动态,紧密联系各大院校和教育机构

济南优路教育

济南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