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烟台去韩国大学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烟台去韩国大学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烟台 韩国留学
2021-05-11
最佳答案

另一个王银旭

来源于网络

这要看你想去哪个大学了~ 广域市, 朝鲜大学光州, 韩国,你可以去看看,借助中国办事处,简单的申请表格,毕业证,父母在职收入证明等等。

2021/5/11 11:45:1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另一种歌

来源于网络

在韩国,外国学生的入学要求因大学而异,但提交的基本材料是一致的。在燕园韩语学校就读的专家解释:一般来说,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下:1。韩国大学出具的申请录取通知书;2.在申请;留学的韩国学生的出生证明、亲属关系证明等个人证明材料3。在申请留学的韩国学生个人较高学历证明如果申请人没有毕业,必须提供自己的读书证明;4.韩国,申请留学人员较高学历对应的成绩单,如高中、大学期末成绩单;5.来自韩国,的申请学生的简历和学习计划,包括国际学生的学习计划和未来就业计划;6.在申请留学的韩国学生如果申请艺术院校,还必须根据学校要求提供各种作品,如美术作品、雕塑作品等;7.韩国各大学留学生的具体材料可能还需要自我介绍、推荐信、韩语考试成绩、托福成绩等。8.在申请;留学的韩国学生个人护照照片6张韩国大学在申请,时,可能要求留学生提供经济担保,担保金额在1万美元以上,存款期限3个月左右。此外,根据国际学生的具体情况,韩国学校将要求担保提供者出示其在职证明或企业法人登记证、房产税和关税证明以及留学负担协议。你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大学毕业证,大学成绩单,以及一万美金的担保。

2021/5/11 11:47:43

烟台韩国留学面授品牌

中国教育烟台芝罘分公司

中国教育烟台芝罘分公司

实现新教育资源较优化匹配,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留学计划

烟台金吉列留学

烟台金吉列留学

主营留学申请规划,签证办理,海外移民等项目,提供全方位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