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市三支一扶,天津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是什么,什么考试,用什么参考书?

天津市三支一扶,天津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是什么,什么考试,用什么参考书?

天津 三支一扶考试培训
2021-05-08
最佳答案

淼儿aiq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是一名支持天津市农业的工作人员。我去年刚刚参加了考试。做三支不难。多做题就好。三分支一支的考点有一些差异,但科目都是基本素质,背后有一个主观问题。你可以看看鸿政教育考试中心在天津市发布的三支一扶的特别真题和预测题,我用的是当时鸿政的真题库和预测卷,很多题都差不多。他们的预测量有一个大数据分析问题。想考19年,就用2019版。在鸿政的书中,也有关于天津三支一扶考试的真题。个人认为天津“三支一扶”大有可为。也提前祝你成绩好!

2021/5/8 11:05:3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淼淼屿森

来源于网络

我是一名在天津市教书的大学生,我去年参加了考试。作为最近的一次经历,大概是四五月份报名,五月底考试,需要提前准备。只要我想考这个,我觉得越早备考越好。俗话说笨鸟先飞,非笨鸟先飞。结果可想而知。

其实考三支一扶并不难。多做几道题就好。可以参考鸿政教育考试中心发布的天津市三支一扶的特殊真题和预测题,我之前用的是鸿政真题库和预测卷,很多题都差不多。关于基层工作的问题在他们的预测量上。

一定要多看一些关于基层工作和农村的问题。希望你也能考!个人认为天津“三支一扶”大有可为。对了,考试科目是基础素质考试,题型广泛,但难度不大。很多都是原创。也加油!

2021/5/8 11:08:22

天津三支一扶考试面授品牌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专业的教学+诚信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