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高考复读选哪里比较好?

广州高考复读选哪里比较好?

广州 高考复读(全日制)
2021-05-05
最佳答案

来源于网络

广高考复读机制在几:高山、卓越、史明、华兴,组织的很好,但是去中国去南海考中较合适,师资或者硬件设施的配置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这是日, 中的重点高中,也是较重要的。很多高考失利的同学终于从这里走进了理性学校。

2021/5/5 18:54:0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兆赫珧

来源于网络

压倒性的复读学校广,告诉我,事实上,江苏每个复读学校的本二率较多能达到70%,但大部分都是虚构的。我哥前年在鹏举复读,进的时候280多分。去年他考了338分。后来,我在林楠学习。听说这个学校每个学生的准考证号都可以查,结果很真实。去年,本二率超过60%。估计是江苏省较高的。

2021/5/5 18:56:08

布鲁诺

来源于网络

广州有好几个机构复读高考:高山,卓越,史明,华兴,但是去中国附属南海实验高中合适,是全日制重点高中,很重要。很多高考失利的同学,最终从这里进入了理想的大学。

2021/5/5 18:5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