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自费去俄罗斯留学,一年花多少钱?

自费去俄罗斯留学,一年花多少钱?

俄罗斯留学
2021-05-05
最佳答案

反了的木头

来源于网络

这取决于你去了哪里,莫斯科, 莫斯科国立大学。学费每年4000 美元,住宿费每月100 美元,其他生活费每月200 美元。5万人民币可能不够如果你去俄罗斯,的一些小地方,学费不到1000 美元,住宿费150 美元/年,生活费100 美元。3万人民币还是很舒服的。例如,白色俄罗斯中的小城市建议去中国,人少的地方,方便你的语言学习,哪怕是预科毕业转学,或者本科毕业(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一般会认证最终学位)说到安全,大城市不安全。例如,莫斯科和彼得堡的光头党很可怕。小城市很安全,对外国人也相对友好。出国留学时多注意自己的形象很重要。

2021/5/5 17:33:10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反贪先锋

来源于网络

除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其他一般都是3万到5万。这两个城市一般在8万左右。

2021/5/5 17:35:53

反伪钞实验室

来源于网络

乌克兰, 俄罗斯如果读本科和硕士,费用一般是5万好学校,比如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大学排名世界前100,学费一年比较高,大概要10万左右,但是需要去俄语基金会或者英语,申请留学

首先,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想学什么专业,基本上工薪阶层的选择一般会做出欧洲国家较便宜的应该是俄罗斯, 乌克兰,怀特俄罗斯在俄罗斯,根据专业不同,学费也不同。比较贵的专业是美术和医学。俄罗斯的要求相对较低,但你需要学习一年。预科毕业不了就不能读进入本科,俄罗斯比较好的是俄罗斯国立大学,世界排名前100,但是学费不低!而且国家承认学历,所以毕业后去北京做国外学历认证比较方便。

白人俄罗斯是世界上留学成本较低的国家。学费大约是每年2500 美元。一年总费用3万,但是条件不如美, 欧但是毕业费用低,不想有高考*和语言*,但是也可以学一门外语。本科专业4-5年,经济学专业4年。所有学生都需要在大学预科部学习一年,主要是在俄语和一些大一的基础课程。这里较重要的是安全。这些条件成了这个国家的优势。也觉得在这个国家读书还是可以的。所以根据专业方向慎重选择优势确定的国家是一个重要的决策。

2021/5/5 17:38:53

俄罗斯留学面授品牌

鼎程俄罗斯留学

鼎程俄罗斯留学

钟鸣鼎食之家,诗书簪缨之族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郑州大山留学

郑州大山留学

大山留学,只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重庆启德留学

重庆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