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烟台较好的韩国语学校?

烟台较好的韩国语学校?

烟台 韩国留学
2021-05-03
最佳答案

王小调er同学

来源于网络

烟台Xi萨韩国语言学校(莱山区)它专门学习韩国语,还举办培训班。芝罘区道恕街小学有个业余班。每周一、三、四、六在五和二,上课。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韩语有课要学。教的好。许多留学生在那里接受培训。烟台韩, 亚学校是经国家教委,批准成立的以计算机和英语, 日语韩语为基地的专业培训学校,主要的专业培训学校是目前烟台较大的专业培训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有国外留学的专职教师,来自韩国和美,欧。

2021/5/3 20:18:5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王小桐

来源于网络

烟台大学有索文外语培训,文健学院的韩国语也不错,还有

韩亚培训学校也很好。

2021/5/3 20:20:19

王小屯XY

来源于网络

烟台大学有一个索文外语培训,很不错。

2021/5/3 20:22:27

王小小橙子子

来源于网络

建议你去烟台网星计算机学校看看外语培训很好!老师负责任,英语口语流利。教学质量也不错。

烟草大学有一个索文外语培训。我研究过。来自零基础学,的效果还不错。老师都是大学老师,很负责任!你可以看看

韩亚培训学校的建筑稍微好一点。其他老师应该更好。我已经申请了,感觉要求挺严格的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班。教的好! 烟台星河外国语学校。说韩国很专业。学校也很正规。

2021/5/4 20:22:27

烟台韩国留学面授品牌

中国教育烟台芝罘分公司

中国教育烟台芝罘分公司

实现新教育资源较优化匹配,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留学计划

烟台金吉列留学

烟台金吉列留学

主营留学申请规划,签证办理,海外移民等项目,提供全方位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