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哪里学小提琴好

广州哪里学小提琴好

广州 小提琴培训
2021-04-30
最佳答案

御辰

来源于网络

广州有星海音乐学院,去那里找老师一定很不错。我知道有一位伟大的老师叫李自立,将来你会学到很多他写的音乐。但是如果你想省钱,你可以去星海音乐学院找学生教你。他们的学费不算太贵,演示能力强。

2021/4/30 16:03:0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御风寒

来源于网络

在解放北路,迎宾宾馆附近的天桥脚下有一家“云信乐器店”,由海珠区少年宫的一位退休音乐老师经营。有音乐培训,老教师授课,价格相对便宜。店里卖的琴价格很合理,同样的货比其他乐器相对便宜。学小提琴一定要有老师指导。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2021/4/30 16:04:09

御风牛1

来源于网络

威臣乐器店

青年文化宫

价格在320~600/4班左右,看你的水平。如果你水平很高,当然要多教一点

小提琴总共有10个等级。读书的时候每年级学费涨了10~20/4节课

2021/4/30 16:05:35

广州小提琴面授品牌

广州本艺琴行

广州本艺琴行

注重人性化教学

广州高云艺术教育

广州高云艺术教育

给高云艺术教育的孩子们满意的教育

广州红棉艺校

广州红棉艺校

以“唱、跳、弹、画、说”五大项艺术素质教育为基础,集“妙音”潜能开发、青少年精英领袖力培训为一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