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零基础学习微信小程序开发,之前需要学习哪些知识,谢谢

零基础学习微信小程序开发,之前需要学习哪些知识,谢谢

小程序开发培训
2021-04-26
最佳答案

大智若雨8

来源于网络

非计算机基础不建议学,因为学了两年就过去了。1.微信为小程序提供了大量的界面API,小程序的开发需要基本的、HTML和CSS。2.“MINA”框架通常用于小程序开发 Mina 是一个网络通信应用框架,也就是说它主要是一个基于TCP/IP和UDP/IP协议栈的通信框架(当然也可以提供JAVA对象序列化服务、虚拟机管道通信服务等。)。Mina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开发高性能、高可扩展性的网络通信应用,Mina提供了事件驱动、异步操作的编程模型(默认使用JAVA NIO作为Mina异步IO的底层支持)这个框架为运行微信小程序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API。学习和掌握小程序的框架结构、数据绑定机制、模板、数据缓存、常用组件和API。

2021/4/26 11:58:5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大中华

来源于网络

兄弟,不建议直接学习小程序开发。虽然我不专业,但我知道你学了之后,小程序市场可能会饱和。小程序可以说是一个窗口,一个商机,但是留给有准备,有基础的人。他们几天就能看懂代码,跟没基础的不一样。它需要一个老师来领导。做项目才能真正掌握。石(冀)有这方面的课程。

2021/4/26 12:01:04

小程序开发面授品牌

太原达内教育

太原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西安中公优就业

西安中公优就业

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差异化就业流程,推荐名企,轻松跨行

上海达内教育

上海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长沙金电脑培训

长沙金电脑培训

面向市场,培训人才

无锡东方博宜电脑培训

无锡东方博宜电脑培训

学电脑到东方博宜,好工作来找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