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福州哪里有变频器 PLC培训

福州哪里有变频器 PLC培训

福州 PLC培训
2021-04-25
最佳答案

新中社

来源于网络

中国工业自动化培训网常年在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举办自动化技术和生产管理企业内部培训,满意度超过95%。重点提供PLC培训、PLC编程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欧姆龙PLC培训、AB PLC培训、变频器培训、数控机床培训、液压培训、继电保护培训、DCS培训、电气设备管理培训以及各种生产管理培训:班组长培训、生产主管培训、安全管理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国家“653”认证机构授权的课程在全国推广。三月份在厦门有培训。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中国工业自动化培训网”并在线注册。

2021/4/25 11:42:1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新紫

来源于网络

你有电工基础,只要手头有plc和变频器就可以自学。买一本你手头的关于plc的书(告诉我你有什么plc,我给你推荐)。您可以有一份变频器的用户手册。先看书。我教你不会发生的问题。如果你不想自己学习,想快点,来呼和浩特,我教你7天,2500元。

2021/4/25 11:43:25

福州PLC面授品牌

福州优路教育

福州优路教育

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培训

福州术成自动化培训

福州术成自动化培训

集PLC编程培训、自动化设备研发、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