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美国本科留学哪里好? 如果我想去美国留学, 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南京这有没有什么好的留学机构?

南京美国本科留学哪里好? 如果我想去美国留学, 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南京这有没有什么好的留学机构?

南京 美国留学
2021-04-24
最佳答案

时刻保留一种童真

来源于网络

你好,美国大学有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社区学院,而美国留学需要托福和SAT成绩,托福和SAT应该更好,对你考上申请前20名前50名的大学很有帮助,另外较好有获奖证书,实践经验,推荐信,存款证明等等。天道是留学的好机构,不是中介。他们在美国申请学习的成功率很高,可以帮助你规划你的生活和职业。祝你找到合适的留学机构

2021/4/24 18:25:21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时空浩瀚

来源于网络

美国,有很多学校,教育质量也很好

我不看学生高考成绩

要求不太高,就准备托福考试吧

如果申请的好学校需要备考SAT

2021/4/24 18:27:50

时空黑子

来源于网络

南京不太了解的话,LZ可以去杭州找现在从南京到杭州坐高铁不到两个小时,杭州有很多好的留学机构如果想本科在美国留学,需要三年的高中成绩和托福成绩。想去名校,需要考SAT。对了,一定要有财产证明。我向你推荐申友,杭州。他们在美国,学习得很好,有许多著名的学校案例。

2021/4/24 18:30:15

时空来客

来源于网络

在天道, 南京读书挺好的,可以请教一下。天道主要从事美国美国在十几年里做得非常好,而且更专业。

2021/4/25 18:3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