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哪家西点蛋糕培训学校值得信赖呢?

西安哪家西点蛋糕培训学校值得信赖呢?

西安 西点/烘焙培训
2021-04-22
最佳答案

夜空恒星

来源于网络

西安恒通学校挺好的,他们能兑现承诺,可以亲自去学校考察,尝试学习。================================================西安恒通烘焙学校位于西安, 未央大学城,教学设备先进,配套设施齐全。是集技工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科研开发、职业资格鉴定、就业安置于一体的职业技术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名师、技师、高级技师、国家专业法官授课。著名国内著名烘焙大师、行业专家和著名企业教师担任客座教授,并定期举办讲座和交流活动。学校以培养一线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为战略定位,设立国内较具发展潜力的烘焙技术专业技师班,为大中型食品企业、星级酒店、餐饮企业培养技术骨干。短期培训部提供两个月、三个月和半年的西点培训班和艺术蛋糕装饰班。学校烘焙专业是陕西省推荐的国家创业项目,在面包、月饼、艺术蛋糕装饰、糕点等省内外烘焙大赛中获得专业奖牌80余枚。学校成立13年来,为社会企业培养了4.3万多名烘焙专业人才,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和社会就业再就业的发展。

2021/4/22 15:30:28

西安西点/烘焙面授品牌

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

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

就业有优势,升学有通道

西安桃李旅游烹饪学校

西安桃李旅游烹饪学校

重实践、启智慧、求创新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推荐就业,不限时间学习,,学会为止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德技兼备、全面发展

西安域见家宴家庭厨艺教室

西安域见家宴家庭厨艺教室

域见家宴专注于家庭厨艺培训,营造舒适家庭教学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