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沈阳的学生,去香港考SAT,哪里有能带队去的?

我是沈阳的学生,去香港考SAT,哪里有能带队去的?

沈阳 SAT培训
2021-04-21
最佳答案

岐奋堂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在百度看到,沈阳有很多广告说他们可以带领一个团队去香港参加考试,但你应该选择一个有经验和负责任的。据我所知,沈阳斯坦福国际英语学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每次考试都是带队,经验丰富,不用担心吃住问题。而且带队老师去过那么多次,跟香港考试局的人比较熟,考前会给他们安排考场和指导,可以让你了解很多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上次,有几个学生错过了注册,被英语, 斯坦福的老师安排参加考试。如果你自己去备用,如果你不在备用的前三名,你就不能参加考试。跟着英语, 斯坦福的老师学了一两次,以后想自己去,一点问题都没有。

2021/4/21 15:24:2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岐山

来源于网络

大连申第小语种培训

2021/4/21 15:26:19

沈阳SAT面授品牌

沈阳新东方国外培训学校

沈阳新东方国外培训学校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 塑造学生公民素质 赋予学生全球眼光努力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权威教辅资料,官方合作真题,堪称沈城较早的

沈阳行致远留学

沈阳行致远留学

行致远——用心做教育,用爱成就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