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南山哪里有正规的跆拳道培训机构?费用是多少钱一个月?

深圳南山哪里有正规的跆拳道培训机构?费用是多少钱一个月?

深圳 跆拳道培训
2021-04-19
最佳答案

来源于网络

请问楼主是自己学还是家里的孩子学?南山比较合规的跆拳道组织是杰正跆拳道,被公认为深圳跆拳道行业的领头羊,总部位于桂庙路至南瑞峰商业广场二楼,全市有50多个教学基地。老师也是精优的,教练都是课程毕业拿过跆拳道冠军的高级人物,有科学的教学体系和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教学大纲。由于课程模式的多样化,它们一直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是收费不贵,平均每个班也没多少钱。但是费用要根据你申请的课程阶段和课程周期来确定。一般课程越长,性价比越高,希望采纳。

2021/4/19 17:37:2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勤酬为天道

来源于网络

炫风跆拳道绝技队是盐城,第1家专业跆拳道绝技训练机构,包括双截棍、后空翻、前空翻、步后空翻、540后旋、540横踢、720横踢、540三条腿~都是盐城特有的跆拳道绝技~学跆拳道、空翻、双截棍再去炫风跆拳道。

2021/4/19 17:39:53

深圳跆拳道面授品牌

深圳武度武术

深圳武度武术

开设少儿武术、散打搏击、女子防身、陈氏太极拳、咏春拳、跆拳道

深圳炫武团培训

深圳炫武团培训

武德·武术·武艺·武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