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在校师范大二学生,听说合肥取消了教师编制考试,什么情况

我是在校师范大二学生,听说合肥取消了教师编制考试,什么情况

合肥 公职考试
2021-04-15
最佳答案

钓友乐购乐乐

来源于网络

的确,新招聘教师的编制已经取消。近年来,所有招聘的教师都是以合同形式聘用的。基本上是三年签一次。考试的内容是一样的,包括教育理论、专业知识、教案准备。至于专业知识,是考高中年级还是大学年级并不一定,每个区的内容都是根据招聘的老师的水平来确定的。精心准备!近年来,合肥的教师招聘竞争仍然非常激烈。

2021/4/15 8:36:2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掉粉砖家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也是数学专业的。最近,合肥所有地区都在招聘教师。一般从5月到12月,关注合肥考试网就知道所有的招聘信息。至于考试内容,每个地区有三个板块,分别是教育理论,专业科目,教案编制,3比3比4的原则,或者3比4比3的原则。专业课看你考初中还是小学。一般来说,考小学的话,有小学,初中,大学。异地和初中一样。

2021/4/15 8:38:15

掉坑里了beta

来源于网络

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以后学起来会更轻松。至于大学地理专业是否收文科生,就看学校了。要么你特别擅长转专业,要么你家里需要有钱人。基本上这就是国内大学的现状。高考完了,你就出国留学。如果你学习好,学校各方面都很优秀,你可以自己去申请,官网,一所外国大学。不过如果成绩一般,一般可以找中介扔点钱出去。

2021/4/15 8:40:08

掉毛的毛巾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是英语的一名教育专业的学生,这两年合肥确实取消了教师编制,都是任命的。考试都是一样的,就是教育理论,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法规,等。没有指定教材,但在安徽,人人都使用安徽大学出版社的教育理论。20本左右!然后是专业知识的考试,包括所报科目的课程标准(有的区考,有的区考,不允许,不确定),专业知识的考试。英语的初中和小学都是高考卷,但是题目还是不一样。数学应该差不多!反正做高考题也可以。然后是下午两个小时的课程设计,也就是教案的准备。应该就这些。还有,因为合肥,没有地方保护教师考试,竞争压力特别大!比例一般都在一两百以上!努力!祝你好运!收养.

2021/4/18 8:40:08

合肥公职考试面授品牌

欣瑞教育合肥分校

欣瑞教育合肥分校

合肥分校一直专业专注于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培训

合肥优路教育

合肥优路教育

一家致力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合肥塞米考研

合肥塞米考研

考研选塞米,上岸就是你

聚师教育

聚师教育

授课方式灵活多样,专业一对一课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