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戒网瘾!谁能帮我?

我想戒网瘾!谁能帮我?

戒网瘾
2021-04-14
最佳答案

壹包烟

来源于网络

这取决于你自己的意志力。任何方式都只能是补贴。没有意志力是戒不掉的。找点事做,分散注意力。

2021/4/14 17:10:06

其他答案

(10条答案)

壹代豪杰

来源于网络

网瘾是为了玩而形成的。网瘾和工作是分不开的。你没别的事可做。你花太多时间在网络上,已经超出了网瘾的倾向。已经是轻度网瘾了。改变始于提高意识。然后你可以让自己改变。1.为你的愿望服务,让你的梦想成长,成为一棵树。2.如果你沉迷于玩游戏,你要知道游戏是通过欣赏教育让你爱上游戏的。3.如果你沉迷于信息收集,当你知道的时候,知识是学不到的,信息收集也无法结束。知识无用,行动有价值。4.正如陶洪开教授所说,计算机是工具,不是玩具。用电脑的人是聪明人,玩电脑的人是没用的人。最后玩电脑的人给用电脑的人打工。5.对我们来说,世界上较可怕的不是可怕的个人,也不是可怕的国家,而是选择比我们更努力学习和工作的优秀的人——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6.如果你在家上网,设置闹钟,让他提醒你。如果你在网吧,那就少付钱,给自己时间。7.在家上网,把电脑放在家里的公共区域,比如客厅。让大家监督自己。8.每次上网之前,都要抱着自己的目的,定好自己的时间。为此,请离线。又想到另一件事去做。9.戒掉网瘾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如果你不能控制你的身体,不能控制你的欲望,我们的希望在哪里?10.市面上有七八种戒网瘾的书。选一本书,看看曾经吃过它的案例。你会自觉远离网瘾。

2021/4/14 17:11:44

壹等生活

来源于网络

用心去做除了上网以外的事情,

2021/4/14 17:13:08

壹贯叁

来源于网络

除了上网,你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这种转移注意力的方法还不错。

2021/4/15 17:13:08

壹块贰

来源于网络

我已经厌倦了之前24小时待在网吧后面。

2021/4/18 17:13:08

壹少在深圳

来源于网络

具体行动调整心态:

1.多做体育锻炼。

2.精神转移。

3.摆脱心理压力,稳定情绪

4.乐观。

5、放松心情,有不愉快的事情要说,以免精神疲劳。

祝朋友们开心,加油!

2021/4/19 17:13:08

壹葉壹如來

来源于网络

想办法换掉。没有别的办法。

2021/4/22 17:13:08

壹義德一

来源于网络

你必须找一些能引起你兴趣的事情去做,这样你的注意力才会转移到新的事情上。如果你对做一件事不感兴趣,你还是会上网。上瘾就是做了一件事,却一无所获。如果你不做,你似乎会失去一些东西。所以,仅仅靠克制是不可能摆脱网瘾的,必须找到新的行动点。

2021/4/25 17:13:08

壹又贰分之壹活力

来源于网络

网瘾综合症的自我治疗在上网给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便利和欢乐的同时,也给一些人带来了一种时髦的病——网瘾综合症(I)。据统计,全球2亿多互联网用户中,有1140万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网络成瘾综合症,占总数的6%。进一步调查还发现,患者多为学生、无固定职业者(网虫)和家庭主妇,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沉迷于电脑,因此易受感染。网瘾综合症患者的主要表现是:上网时兴奋、激动、停不下来、失控。沉迷于网络聊天或网络互动游戏,从而忽视与社会和家庭的沟通,甚至对互联网形成越来越强烈的心理依赖,以至于无法分离。专家发现,网络成瘾综合征患者,由于上网时间过长,使大脑神经中枢处于高度兴奋状态,会引起肾上腺素水平异常升高,交感神经兴奋过度,血压升高,自主神经功能障碍。此外,它还能诱发心血管疾病、胃肠官能症,紧张性头痛等疾病。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网瘾综合症?自我诊断可以通过比较以下标准来实现。1.每天起床后,我会感到沮丧、头晕、疲倦、吃不下饭、或心不在焉,但一旦上网,我就会精神焕发,所有的“疾病”都消失了。2.上网的时候,他机智,口才好,很开心。一旦离开互联网,语言迟钝,情绪低落,迷失方向。3.只有增加上网时间才能有满足感,这就使得上网时间失去控制,往往比预定时间还要长。4.无法控制上网的冲动。5.每次看到一个新的网站,你的心跳就会加快或者心跳不同步。6.只要长时间不上网,手痒。有时候刚离开互联网就有上网的冲动。有时候早上起来就有上网的欲望。甚至晚上尿尿的时候想打开电脑。7.当我不能上网时,我会感到烦躁或沮丧。8.通常会有不由自主敲击键盘的动作,或者身体在颤抖。9.向家人或朋友隐瞒你对互联网的迷恋。10、因为迷恋网络,他们有失去教育、失业或朋友的危险。如果以上标准有四场以上演出,且时长达到一年以上,那么你已经患上了I。网瘾综合症完全是人为造成的,加强自我保健可以预防。1.上网要自律,尤其是晚上。2.注意操作姿势。屏幕应水平或略低于眼睛,与眼睛的距离应为60厘米左右。键盘前臂90度。光线柔和,不太暗。手指敲击键盘的频率不要太快。3.丰富平时的业余时间,比如旅游,和朋友聊天,散步,参加一些体育锻炼。4.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如胡萝卜、荠菜、芥末、苦瓜、动物肝脏、豆芽、瘦肉等。5、出现早期症状时,应及时停止手术和休息。6.如果出现I,不要紧张,尽快去医院治疗,必要时安排心理治疗。1 .渐渐不干了,长想认为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必须先做别的事情;2 .那就白天不要上网。上网就会有惯性,控制不了时间。如果你晚上去,较好只花一个小时。3 .尤其是不要在网上玩游戏。想戒掉网瘾,必须先戒掉网游!人生只有一次,以后不要后悔。

2021/4/26 17:13:08

漪漪

来源于网络

是习惯,虽然戒不掉,但是靠毅力

2021/4/29 17:13:08

醫小生鄭雲貴

来源于网络

能帮你戒掉网瘾的是你自己,耐心和毅力。

2021/5/2 17:13:08

戒网瘾面授品牌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良心办教育、用爱心帮孩子。

成都青少年网络防沉迷成长中心

成都青少年网络防沉迷成长中心

完备教学体系为学员量身定制针对性辅导方案,帮助学员减轻沉迷网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惠及家庭,惠及社会,永葆教育本色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个性化一对一心理辅导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向中小学生提供基于脑电生物反馈的专注力训练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