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模具设计培训

南京模具设计培训

南京 模具设计培训
2020-12-30
最佳答案

嗿翫ル

来源于网络

邦元, 南京:教育课程机械制图二维基础课程(零件图、轴测图、装配图等机械零件的绘制),机械制图三维改进课程(常用机械夹具、模具的三维建模设计),ug、proe、、的模具设计,Ug、数控编程,三菱PLC、西门子PLC 200/300、欧姆龙PLC、施奈德PLC、编程,楼宇弱电工程师(小区智能化、监控报警系统、电视广播系统、楼宇自控), 网络工程师(虚拟局域网、web服务器、防火墙、教程)、单片机C语言程序员、arm嵌入式软硬件设计师、FPGA嵌入式软硬件设计师、电子线路板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

2020/12/30 14:12:3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叹河雨季

来源于网络

你学ProE 济宁,但我反正找不到。 我找到了很多地方,我不能去济南,我在济南,找到了很多地方,我是在咨询了很多之后才知道的。也可以去南方。南方模具行业发达,但学费相对较高,学习单一。模具设计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在济宁工作,做设计。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

2021/1/1 14:12:39

南京模具设计面授品牌

凌文教育

凌文教育

完善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教学服务

工埔教育(南京校区)

工埔教育(南京校区)

工业强国 埔育匠才

南京宏文教育培训

南京宏文教育培训

精益求精、助您成功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科迅教育

致力于培养面向设计及开发领域的高端人才,以学员就业为目的!

南京弘智教育

南京弘智教育

传播知识 · 成就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