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郑州有没有适合智障小孩上的特殊教育学校

请问郑州有没有适合智障小孩上的特殊教育学校

郑州 教育硕士培训
2021-04-13
最佳答案

此君大白是也

来源于网络

如果是幼儿园,建议你去管城区七色花福利幼儿园。金水区

2021/4/13 19:34:54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此情可忆

来源于网络

利智学校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里面的学生都是智障孩子,学制九年。学校创建于1986年11月,现有7个班级,83名学生和22名教师。是郑州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学校,被评为省市特殊教育先进单位、助残先进集体、区人民满意学校等。引起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学校成立20多年来,本着“以人为本,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为自力更生的劳动者”的原则,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智障儿童九年义务教育。为了让学生学会生存,我们以“提高特殊儿童的生存和发展能力”为主题,深入开展校本教研,积极探索教育方法和规律。根据特殊儿童的身心特点和生活需求,突出课程生活的特点和教育与康复相结合,使学生在智力和能力上协调发展,使他们成为适应社会、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为了使学生拥有健康的体质,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不仅通过体育课的分层指导加强体育锻炼,而且从各科教学中挖掘出知识与康复的结合点,采用合适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康复训练;为了让学生成为自力更生的工作者,我们从较简单的厕所和洗手开始,教给学生各种生活技能;为了培养学生对生活的广泛兴趣,我们根据学生的特点和爱好成立了舞蹈组、口琴组、艺术组、手工组、缝纫组、口语交流组和滚球队。

滚球队学校于2005年在年底成立。参加了多项高级、高级比赛,*显著。2002年,三金,十银和桑东获得第三届全国特奥会奖。2006年,他在第四届全国特奥会保龄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名和第三名,双打第二名和第三名。2007年10月,五名运动员作为中国队成员参加了上海夏季世界特别奥林匹克运动会,获得八枚品牌和一枚银牌。

我们用行动诠释“和谐、平等、共享”的理念,让智障的孩子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健康、幸福、光明和温暖。

2021/4/13 19:36:57

此人帅气逼人

来源于网络

东三街, 金水区, 郑州北段17号

2021/4/13 19:39:37

郑州教育硕士面授品牌

天任教育

天任教育

只为一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