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造价员培训的学校有哪些,一般学习时长是多久?

广州造价员培训的学校有哪些,一般学习时长是多久?

广州 造价员培训
2021-04-10
最佳答案

活过末日Ben

来源于网络

虽然市场上造价工作者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有造价经验的人还是很受欢迎的!有经验的人用你至少5.6万。1.四川的成本人员今年提前了。你现在考试可能有点晚了。这里有培训的,刚培训完。如果可以自己注册,可以买个视频教学看看试试。反正还有一次机会,不过你刚毕业,不要自己报名。只能去培训机构报到。2、有了成本凭证,就是一个门槛。为了费用肯定是要有这个证的。另外,更重要的是有能力,学点东西,这样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

2021/4/10 8:20:1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活力的闷闷

来源于网络

学田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一、二级建造师网络课程合作伙伴,中国规划出版社微课合作伙伴(消防工程师第*年官渡教材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合作伙伴,是智业多领域教育培训平台。3月成立于杭州,至今已在道京、沪、广、深、Xi、南京、合肥、郑州、沈阳、济南等全国重点城市开设了60多所分校。

2021/4/10 8:22:56

广州造价员面授品牌

广东小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小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零基础到独立造价实训

广州一砖一瓦教育

广州一砖一瓦教育

专注工程造价实战培训,个性指导实践,示范演练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