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惠州有没有专业做国内大型企业标杆参观游学的机构

惠州有没有专业做国内大型企业标杆参观游学的机构

惠州 专业硕士培训
2021-04-09
最佳答案

光頭佬笨笨

来源于网络

惠州有一个专业组织来做这个项目,叫做天纵达(中国)学习学院。我于2016年参加了他们组织的台湾学习精益管理,并去了“世界50强企业”中的台塑、太平洋汽车、统一集团。2017年初,他们还参加了他们的组织去海尔和青岛喝啤酒。看看他们组织的介绍,你提到了华为,腾讯,里,京东,他们都做到了。你可以直接在他们的网站上看介绍。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忘记领养了。谢谢!

2021/4/9 19:08:0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光线

来源于网络

不如学软件开发。这里什么都不能问。而且全国学费都是统一的,区别就是教学管理和师资水平的不同。更具体的说,还是在学校问比较好。它叫北大玉鸟中关村软件学院。去看看。现在课程好像升级了。不知道多少钱。可以问学校。中关村校区似乎相当不错。

2021/4/9 19: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