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静安区这边有比较好的GMAT培训机构吗?

上海静安区这边有比较好的GMAT培训机构吗?

上海 GMAT培训
2021-04-08
最佳答案

硴泽雨

来源于网络

申友教育上海分校位于北京西路, 静安区, 1701号静安中华大厦,靠近静安寺地铁站。申友,有很多GMAT培训班,包括基础班、增值班和强化班。基础班主要适合:1.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四级/六级*低,没有雅思或托福考试经验或*不理想2.想在名师指导下短时间内得到GMAT基础提升培训的同学,更喜欢小班,追求VIP服务体验3.GMAT零基础客户只要增值类适合:1.考试目标明确,想拿高分的同学2.GMAT高分强化班入学要求3.参加申友的GMAT入学考试,并获得高于规定分数的分数强化课程适用于:需要加强基本需求的大学生或者在职人员适合周末上课。

2021/4/8 16:29:41

上海GMAT面授品牌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博智教育

专业GMAT LSAT出国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沃邦教育

线上线下多形式教学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考试培训 留学申请 国际游学

上海环球教育

上海环球教育

为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

上海亿择英语

上海亿择英语

完善的考试课程体系,承诺一言九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