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也是学习琵琶的 明年就准备考 我想考天津音乐学院 也想去音乐学校找个老师辅导 就是不知道怎么找!

我也是学习琵琶的 明年就准备考 我想考天津音乐学院 也想去音乐学校找个老师辅导 就是不知道怎么找!

天津 琵琶培训
2021-03-24
最佳答案

三个金与海

来源于网络

……一般没有熟人关系就很难找,基本找不到。一楼说的就更不可能了。音乐学院的招生简章不会提供老师的联系方式,较多是学校招生办的电话如果你要找的话,应该找揣鼎编, 天津,民乐系的琵琶老师,一般都是教授级的,资深老师什么都不是

2021/3/24 18:27:0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三个木字就是森啊

来源于网络

.

一般没有熟人关系就很难找,基本找不到。

一楼说的就更不可能了。音乐学院的招生简章**不会提供老师的联系方式,较多是学校招生办的电话

找的话就找天津音乐学院民乐系的琵琶老师,一般都是教授级的,资深老师也不算什么。

2021/3/26 18:26:42

三个石头古

来源于网络

去问现在教你的老师,看他是否认识天津音乐学院的琵琶老师,让他给那个老师推荐你。如果直接去的话,除非你家里有钱在那里请老师。就是这样。

而且,你不能只考天津音乐学院,考几个名额。就算练出勇气,也不要省那些报名费。真的!我大三,还记得当时的紧张气氛。总之,较重要的是练好自己的功夫。加油!

2021/3/29 18:26:24

天津琵琶面授品牌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集艺术培训、考级、舞台实践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机构

天津进行时艺术培育学苑

天津进行时艺术培育学苑

聚焦艺术教育10年

艺嘉艺术培训

艺嘉艺术培训

致力于专业,打造品牌艺术培训提供优质的艺术培训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