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广州国际高中教育为何要选择华师附外美式高中?

在广州国际高中教育为何要选择华师附外美式高中?

广州 国际学校(高中)
2021-03-23
最佳答案

切菜队长

来源于网络

华师附属美-高级中是美, 中“百万强”工程的广州实践基地美驻广州总推动华南 和德州 of 美联合建设人才交流基地学校的地理位置使得学生无需出国就可以在美完成学业。学校拥有全新的现代化教室,美,优美的校园环境,美国立学校派出的专业教职员工,纯正的美-课程体系,真正实现了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与美国立学校的无缝对接。学校还开展了多样化的社区活动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人格。

2021/3/23 9:21:4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切尔西未来核心

来源于网络

1。学校成绩对比:英东, 广州市中学校ncpa刚刚起步; 华师美-高中中分校已经运作了4年多,先进一名被广东哈佛大学录取的学生诞生了。

2.教师资源比较:英东, 广州市中学校ncpa在南沙,教师资源需要外部配备。外籍教师的教学和中学生的学习习惯需要一段时间;华师的美-高中中已经有了一整套成熟的老师。

3.课程比较:中, 英东, 广州ncpa教学是美; 美-高中中课程华师中是中中的一门课程美AP大学预科,华师中的课程比中,英东,高一个年级。

4.学费和生活环境:中, 英东, 广州ncpa学费12.8万年;华师 美高中中是6.8万元。生活环境:南沙是一个封闭的环境,适合无意识学习的学生;华师是一所学习环境宽松的大学,适合学习自主性强的学生。

5.招生情况:中, 英东, 广州ncpa大部分家长开宝马和奔驰车;华师中的美-高中大多坐地铁。

2021/3/26 9:21:10

广州国际学校(高中)面授品牌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环球雅思

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之一

广州小美英匠外语培训

广州小美英匠外语培训

从学生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监督到参加考试,TISA均有专人为跟进,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广州ArtOne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ArtOne国际艺术教育

为中国学生提供原汁原味的国际标准的艺术教育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帮助学生成功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琥珀教育

师生互动教学模式,气氛活跃,生动解读考点难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