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辽宁三支一扶

辽宁三支一扶

沈阳 三支一扶考试培训
2021-03-22
最佳答案

破冰

来源于网络

辽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实施方案(一)公告。省“三支一扶”办公室通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招聘公告。(二)网上报名。6月30日至7月4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三支一扶”网上报名系统申请注册。(三)资格考试、体检和体检。7月10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对网上申请人进行初审;初试合格者须携带《2014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见附件1,可从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及学历、身份证件到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进行资格考试;通过审核的,参加各市“三支一扶”办组织的笔试、面试、体检等选拔程序;根据省级“三支一扶”办公室下达的招聘计划(见附件2),市级“三支一扶”办公室将选择拟招聘的人选,并在7月25日前列出拟招聘的人选(见附件3)。报省“三支一扶”办公室。(4)候选人的确定。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审核各市上报的拟招收大学生情况,最终确定“三支一扶”计划人选并公布。(5)报名上岗。各市“三支一扶”办与“三支一扶”计划候选人签订《2014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见附件4),明确工作内容、政策待遇、大学生权利义务,然后组织大学生到服务单位工作。(6)岗前培训。9月1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集中组织“三支一扶”考生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三农”上党、国家、省的基本政策。在新阶段,扶贫将开发相关政策,基层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掌握基层的工作方法,通过培训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2021/3/22 20:06:4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破洞的气球

来源于网络

教育企业,均属于辽宁省三支一扶。区别是考了辽宁省三支一扶后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具体来说,我建议你去辽宁中公看看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1/3/25 20:0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