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求好的上海夏令营的推荐!

求好的上海夏令营的推荐!

上海 冬夏令营
2021-03-22
最佳答案

霓裳花会开

来源于网络

去年,我想报名参加英孚,的一个夏令营,但不幸的是我没有报名太晚。所以今年,当我儿子在网上看到英孚夏令营被选中时,他让我报名。我们报道了北京穿越营。去北京一个星期后,中教的外教会带队,每天在英语布置采访拍照的任务。他们还将使用英语来记录他们所看到的和听到的,最后他们将被汇编成一本书。很充实。每天,我都要在英语写一篇旅行日记,在英文采访。虽然这是一次旅行,但它也为孩子们在英语教书创造了一个自然的场景。此外,四处走走,开阔视野,锻炼独立性也很好。你可以去新浪微博搜索英孚微博,搜索“英孚幼儿教育”。

2021/3/22 9:18:4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霓裳羽衣女装

来源于网络

这几年夏令营很多,最近也眼花缭乱。我认为英孚的几个穿越营很有趣,孩子们也喜欢。外国人带领参观中国,不同的景点和历史遗迹。我的家人报名参加了北京横渡营,去了北京。另一个是古都双城横渡营,去了西安和洛阳。我认为他们两个都很好,各有各的特点,取决于你的孩子喜欢哪一个。

2021/3/24 9:18:30

拟将欢笑排离索

来源于网络

在上海,英孚,有很多夏令营,也是非常有针对性的。我的许多朋友的孩子都去过那里,今年他们也为他们的女儿报名了一个。

2021/3/26 9:18:24

上海冬夏令营面授品牌

上海黄埔猎人青少年冬夏令营

上海黄埔猎人青少年冬夏令营

少年强则国强,让学员有收获的训练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长期从事学生及企事业单位的军事教育训练、拓展训练等任务

上海神奇科学家Mad Science

上海神奇科学家Mad Science

全球儿童科学教育品牌

上海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上海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通过真实的体验激发孩子潜能,规范孩子行为习惯,促进孩子个性和谐发展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针对每个营员量身定做训练计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