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合肥哪里有学习葡萄牙语的,可以直接考证

请问合肥哪里有学习葡萄牙语的,可以直接考证

合肥 葡萄牙语培训
2021-03-20
最佳答案

酒香圆子

来源于网络

我在万宇学习。感觉很好!视频和音频课程!只要有电脑就可以学!经济方便!可以免费试听!建议你去试试!看效果!送你一句话:学一门语言看你有没有兴趣!有毅力!希望能帮到你!点击葡萄牙语免费听/?音乐课程名称讲座期限有效原价优惠价格快速葡萄牙语谢佳佳66节180天490元390元葡萄牙语300句谢佳佳30节90天120元100元葡萄牙语成套(快速300句)610元420元【在线学习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在线学习课程】课程介绍1.中国全力全程视频黑板版葡萄牙语学习系统,邀请老师回家面对面教你学葡萄牙语。2.对葡萄牙语班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不仅可以掌握葡、葡,的纯正发音,还可以了解葡, 葡、葡, 巴,在发音、表达上的诸多差异,加深对巴,等国文化社会背景的了解。3.葡萄牙语300句课程前半部分是表达问候、介绍和描述文章、谈论天气和谈论时间等基本常用词。后半部分是你在国外访问和旅行时经常遇到的情景对话,这意味着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一些基本的葡语言。4.自由分配学习时间,让你感受到真正的葡萄牙语面对面教学,循序渐进的讲解、实践、工作,助你成功!5.在有效期内无限次数重复讲课,按照老师的指示学习。短时间轻松过关!

2021/3/20 9:10:31

合肥葡萄牙语面授品牌

合肥凯特语言中心

合肥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