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关于瑞士留学签证在广州、收入证明需要公证吗??

关于瑞士留学签证在广州、收入证明需要公证吗??

广州 瑞士留学
2021-03-17
最佳答案

刺客along

来源于网络

瑞士: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中国学历证书或证书在法语, 德语,书写,原件1份,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2.入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原件1份,复印件2份;3.在英语,法语,德语或意大利;填写三份详细的申请入境表4.近期护照照片三张;5.学生签字并注明日期后,表格可向瑞士;大使馆申请6.护照1-6页复印件和所有其他签证的3份复印件;7.由学生本人签名的英语简历一式三份;8.和英文一起写未来学习计划,准备3份;9.申请人必须有足够的资金证明,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10.在英语教书的学生应该提供有效的雅思原始分数。

2021/3/17 17:50:0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刺客在心中

来源于网络

广州启德教育

2021/3/19 17:50:09

广州瑞士留学面授品牌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