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如何报考教师资格证?

上海如何报考教师资格证?

上海 教师资格证培训
2021-03-17
最佳答案

冰淇淋

来源于网络

一、学术要求1.申请高等学校、高中、中专教师资格的,必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2.报考初中及以下(含初中、小学、幼儿园),必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大专);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可以凭学生证和身份证报考。二、考试科目申请:高等教育(包括大学和专科学校)的教师高等教育概论心理学导论高等教育方法导论申请:非高等学校(包括高中、中专及以下)的教师教育学导论心理学导论教育方法介绍三、登记受理方式验收时间:2006年9月-2006年9月上午9:00-晚上11:30-下午16: 00为方便考生报名,市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办公室指定了6个考试培训点: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四平路1239号)和华东师大人才中心(中山西路)3663号、上海大学人才中心(广延路)上海师范大学人才中心(桂林路)金山区教育人才中心(金山石化金一东路2号)培训基地从现在开始,所有培训中心都开始接受考试和培训报名,市教育人才中心(西路,延安900号)也开始接受考试报名。申请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注册照片三张。

2021/3/17 12:58:3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冰沁玲珑

来源于网络

参考教材看你所在省份。例如,辽宁省的教育学教材由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教育心理学教材由辽宁大学出版社出版。虽然是省级出版社,但是教师资格证是国家的。

申请教师资格证,首先要找一个授权的考试中心(一般是师范类院校),申请的时候要报所选的科目和级别。然后你要准备考试,分为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九月中旬考试(笔试)。通过后的第二年4月,你将参加相应市教育局组织的试讲(讲课内容是你报的科目)。通过后的同年6月,你会带一份教育心理学与教育学证书,一份普通话证书,一份体检表,一份毕业证。

注:普通话至少要B级,包括B级(汉语至少要A级),报名时可以选择科目(数学、语文、英语,计算机等)。)。本科可以申请高中、初中、小学一级,专科生可以申请初中、小学一级。较重要的是只有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如果是大一大二就不能报考了)

2021/3/20 12:58:59

冰山

来源于网络

非师范生可以在当地教育局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必须考三门,普通话,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申请条件: (1)学历在本行政区域内取得申请教师资格的中国公民,应当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1.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学前师范学校毕业或者高等教育学历;2.取得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或者高等教育学历;3.取得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和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或者其他高等院校毕业及以上学历。(二)思想道德状况具备申请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刑事处罚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无违法行为。申请人需要提供《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在申请,工作,此表应由其工作单位填写;非就业的申请人,由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填写此表。即将毕业的学校负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评估。(三)教育教学能力条件1。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乙级及以上标准。2、各级各类学校的非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应按省教育厅的部署开设补习教育、心理学课程,并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试合格。申请教育免除师范毕业生的教育和心理学考试。)3。申请各级各类学校非教师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的面试和试讲。申请毕业生免于面试和讲座)4。身心素质良好,无传染病,无精神病史,并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

2021/3/22 12:58:34

上海教师资格证面授品牌

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

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

成人学历提升、职业培训、高考美术

上海学乾教育

上海学乾教育

聘请历年参与阅卷和考试教材资料编写的专家和教授任教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智慧教育

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

上海优路教育

上海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加佑教育

加佑教育

专注12年,职业人才培养专业品牌

相关推荐